Realme 8 Pro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在发布前已得到确认

时间:2021-03-11 16:04:04来源:
导读 Realme 8 Pro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已由该品牌的印度负责人在Twitter上确认。这也意味着它将配备AMOLED显示器而不是LCD面板。该推文中写道:用

Realme 8 Pro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已由该品牌的印度负责人在Twitter上确认。这也意味着它将配备AMOLED显示器而不是LCD面板。该推文中写道:“用户便利是我们的第一要务”,附带的视频剪辑显示了运行中的指纹传感器。它还显示了手机的前部设计,左上角有一个穿孔孔,屏幕下方有一个很大的边框。音量键和电源按钮在右脊上。众所周知,后面板将以粗体蚀刻“敢于跨越”的标语,并在方形外壳中安装四摄像头,并带有一个108MP主传感器。Realme 8 Pro将以渐变的蓝色调发售,但发布时可能还会有其他选择。

在FCC认证站点上发现了一个所谓的Realme 8 Pro,其型号为RMX3081 ,其中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这表明该手机将配备4,500mAh电池和65W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并可以立即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另外,另一个泄漏显示Realme 8 Pro将提供6GB RAM和8GB RAM选项以及128GB存储空间。它将提供“ 无限黑色”,“无限蓝色”和“发光黄色”颜色选项。

该Realme 8系列被认为至少包括两个型号,Realme 8 4G,Realme 8 Pro的4G和Realme 8 Pro的5G。基本型号据说配备了Snapdragon 720G,而Pro型号可能配备了Snapdragon 732G芯片组。还有一个5G变体正在开发中,但芯片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该指控TENAA Realme 8的上市说,它可以用一个6.5英寸的显示屏,5,000mAh电池,三相机和打孔设计到达。尽管该公司已经确认了Realme 8系列,但确切的发布日期目前尚待确定。但是,最新的泄密事件称Realme 7的后续产品可能于3月25日在印度推出。我们应该了解今后的更多信息。

标签:Realme8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