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16价格大幅下调:降价高达600美元

时间:2021-03-15 15:12:27来源:
导读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新的独家折扣已在Apple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

新的独家折扣已在Apple的16英寸MacBook Pro上生效,升级后的型号最高可优惠600美元,此外AppleCare还可优惠80美元。

新的MacBook Pro优惠

当与我们的特殊激活链接一起使用时,可通过在Apple授权转售商Adorama上使用独家促销代码APINSIDER叠加即时折扣的形式来节省更多资金。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新的降价促销,并在本页下方的价格跟踪器中找到每种配置的完整交易清单。

想要使用AppleCare的购物者还可以在使用相同的APINSIDER代码获得30美元的即时折扣的基础上,在扩展保护计划上节省额外的50美元,使成本降低到299美元-这也是仅在AppleInsider。

自1974年开始营业以来,Adorama多年来已向AI阅读器交付了数千份订单,并使用以下激活说明始终通过APINSIDER优惠券以数百种配置提供最佳的MacBook Pro交易。

标签:MacBookPro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