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iPhone 12尝试过的最佳MagSafe配件

时间:2021-03-15 15:12:27来源:
导读 我们每天都在iPhone 12上使用MagSafe,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汇总了一系列最佳配件,以利用Apple的新连接标准,包括充电器,钱包,底座等​

我们每天都在iPhone 12上使用MagSafe,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汇总了一系列最佳配件,以利用Apple的新连接标准,包括充电器,钱包,底座等​​。

自苹果推出iPhone 12系列以来,MagSafe在本月就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所有新手机均支持MagSafe ,从而使各种配件均可与您的手机配合使用。

市场仍然相对较小,只有少数参与者将其设备推向市场,毫无疑问,很快就会有更多的设备问世,但是这些都是我们日复一日地依靠的市场。

案例

在MagSafe支持下,更多案例将继续启动,但到目前为止,这里是我们的一些最爱。

游牧民族

Nomad的手提箱是我们读者的最爱,而经典的Rugged Case现已在MagSafe支持下进行了更新。

标签: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