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其他未发布的智能手机一起泄露了ZENFONE 8 FLIP

时间:2021-03-16 14:49:29来源:
导读如今,对于公司来说,要使未发布的智能手机保密直到发布,这已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实际上,有些公司并没有真正尝试,因为泄漏也是为即将推

如今,对于公司来说,要使未发布的智能手机保密直到发布,这已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实际上,有些公司并没有真正尝试,因为泄漏也是为即将推出的设备大肆宣传的好方法。聪明的人的行业被泄漏所包围。我们已经习惯了在每部新手机发布之前看到多次泄漏。但是,当某些漏洞比特定设备的正常发布时间表提前几个月出现时,甚至使我们感到惊讶。Google是业界最大的泄密者之一。该公司以在Pixels智能手机上不太擅长秘密而闻名,但是今天有关其他OEM的多部手机的一些信息,已从Google服务器中获取。未公布的手机列表甚至还显示了华硕ZenFone 8 Flip。

一系列支持Google的ARCore的设备上显示了一系列智能手机,这是Google的增强现实SDK,可通过Google Play for App服务到设备。今天,Google添加了以下手机。

已将新设备添加到Google ARCore:

华硕ZenFone 8 Flip

ROG电话5

LG Stylo 7

摩托罗拉Moto G(10)/想K13注意

摩托g(30)

摩托g(100)

OPPO雷诺5 A

里诺5 Pro + 5G Bosch

Realme 8专业版

Galaxy A32 4G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