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和Narzo 30 Pro现已在Flipkart电子产品促销中降至最低价格

时间:2021-03-18 14:45:31来源:
导读lipkart电子产品促销正在进行中,您可以在这里以折扣和银行优惠的价格购买自己喜欢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设备。有许

lipkart电子产品促销正在进行中,您可以在这里以折扣和银行优惠的价格购买自己喜欢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设备。有许多品牌参与此次销售,其中包括Realme,该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智能手机的大幅折扣。这些手机中有些是全新的,这使其在市场上的所有这些选择中甚至更受欢迎。您将拥有Narzo 30 Pro(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和X7 Pro(具有120Hz AMOLED显示屏的5G手机)。

Realme Narzo 30 Pro最近推出,原因是该公司希望在发展其5G产品组合。这款手机支持5G和120Hz显示屏,在16999卢比的价格(这是手机的原始价格)附近很难找到。但是Realme在Flipkart电子产品销售中以更低的价格出售了这款手机。同样,Realme X7 Pro在销售中以非常诱人的折扣出售,从而降低了可负担得起的细分市场中最好的5G手机之一的成本。让我们快速跳转到Flipkart促销中提供的产品。

Realme X7 Pro交易

如果您想购买X7 Pro,Flipkart会在Realme手机中为此提供最大的折扣。X7 Pro上个月的售价为29,999卢比。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使用发科技Dimensity 1000+处理器,可为其提供5G连接。就是这样。当您在Flipkart上购买Realme X7 Pro并使用HDFC银行信用卡或EMI选件进行交易时,您将立即获得2,000卢比的折扣。这意味着X7 Pro的价格为27,999卢比。

标签:RealmeX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