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的人只会获得OppoFindX3Pro

时间:2021-03-21 15:24:30来源:
导读 Oppo刚刚结束了Find X3系列活动,并宣布了Find X3 Pro。但是,尽管它没有对常规的Find X3进行任何说明,但该公司也将其正式发布。香草

Oppo刚刚结束了Find X3系列活动,并宣布了Find X3 Pro。但是,尽管它没有对常规的Find X3进行任何说明,但该公司也将其正式发布。香草的Oppo Find X3与Pro几乎相同-唯一的区别是芯片组和RAM-Oppo Find X3使用具有8GB RAM的7nm Snapdragon 870。

否则,我们将使用相同的相机系统-两个50MP Sony IMX766 1 / 1.56“传感器(宽和超宽),13MP 5倍混合,2倍光学远摄和3MP 60倍放大微距。

您还将获得匹配的32MP自拍相机和6.7英寸1440x3216px LTPO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5Hz-120Hz。电池保持其4,500mAh容量,并具有65W有线和30W无线充电功能。

Oppo Find X3现已在京东预售,并将于3月19日发货。它具有三种颜色-黑色,蓝色和白色-以及两种配置-8 / 128GB,售价为4,499元人民币和8 / 256GB售价4,999元人民币。

此前有传言称,境外的人只会获得Oppo Find X3 Pro,而该Find X3仍将是本地独家产品,但活动中并未提及它,仅出现在网站上的事实似乎支持了这一点。 。

标签:OppoFindX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