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oEarcare是第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开放式耳罩

时间:2021-03-21 15:26:03来源:
导读步步高电子公司的子公司imoo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生产面向儿童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其产品阵容中的最新产品是开放式耳机,可将声音传播到耳屏附

步步高电子公司的子公司imoo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生产面向儿童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其产品阵容中的最新产品是开放式耳机,可将声音传播到耳屏附近的区域,使您仍然可以了解周围的环境。

imoo Ear-care耳机具有两个带有IR传感器的16.2毫米扬声器,当您摘下耳机时会自动暂停音乐。音量最大为85dB,可提供安全的聆听体验。结构由轻质和抗过敏塑料制成。耳机还具有IP54防水防尘功能

该连接通过蓝牙完成,并支持5.0标准和10米的广告范围连接。一次充电的电池寿命为8小时,一次充满电需要一个小时。

imoo Ear-care耳机可在公司自己的网站上以Aurora Green单色购买,价格为$ 59 /€49 /£49。请查看源链接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