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OppoFindX3Pro终于面世了旗舰配备了两个50MP相机

时间:2021-03-21 15:27:37来源:
导读 全新的Oppo Find X3 Pro终于面世了-旗舰配备了两个50MP相机,一个具有自适应刷新率的新10bit屏幕以及最新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可以

全新的Oppo Find X3 Pro终于面世了-旗舰配备了两个50MP相机,一个具有自适应刷新率的新10bit屏幕以及最新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可以说,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是背面的设计,它是由一块连续不断地无缝流动的玻璃制成的。

该手机具有6.7英寸LTPO AMOLED显示屏,具有QHD +分辨率,可使刷新率在5Hz至120Hz之间,在需要时可提供额外的平滑度,而在不需要时可以节省电池。Find X3 Pro还具有240Hz的触摸采样率。

背面的四镜头设置具有两个Sony IMX766传感器(每个传感器的尺寸为1 / 1.56英寸)-一个用于f / 1.8镜头后面的主广角相机,另一个用于超广角拍摄器坐在f / 2.2镜头后面。主凸轮还提供OIS,EIS和全像素全向PDAF,它们应在所有照明条件下提供快速准确的对焦。

还有一个13 MP f / 2.4长焦相机,可提供5倍混合变焦。实际上,它的有效焦距为52mm(约为光学变焦的2倍),其余部分均由数字变焦覆盖。

3MP微距相机在背面完成了合奏。但是,这不是您的平均宏单元,主要是用来显示数字-这个宏单元可以使您真正放大(放大至60倍),甚至可以看到智能手机显示屏上的亚像素或表面上的微小碎片。它也可以播放1080p视频。

正面有一个摄像头,带有32MP传感器,位于左上角的打孔内。

Oppo Find X3 Pro还带来了对无线充电的支持-这是该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它称为AirVOOC无线闪光充电,通过专用支架可提供高达30W的功率。该公司表示,将整个4,500 mAh电池从0填充到100%仅需80分钟。

当然,还有快速的有线充电功能-SuperVOOC 2.0 65W,可在1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0%变为40%,并应在30分钟左右内充满电。

由于Snapdragon 888芯片组及其Snapdragon X60调制解调器,Oppo Find X3 Pro具有5G连接性。它会在SA和NSA频谱上最多支持13个频段,Oppo表示,它比市场上任何其他旗舰智能手机都多。

其他连接选项包括最新的蓝牙5.2,Wi-Fi 6E和USB 3.1。

Find X3 Pro随附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2,并提供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认证的立体声扬声器。

标签:OppoFindX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