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3Pro预计将随新的LTPO屏幕一起提供

时间:2021-03-21 15:29:00来源:
导读 预计Oppo将于今天推出其Find X3系列。我们希望看到搭载Snapdragon 888的Pro旗舰产品,以及可能会出现两三个较低地位的成员。该活动原定于

预计Oppo将于今天推出其Find X3系列。我们希望看到搭载Snapdragon 888的Pro旗舰产品,以及可能会出现两三个较低地位的成员。

该活动原定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30(CET 12:30)进行,并将在YouTube上播放,您可以在下面直接观看:

Oppo Find X3 Pro预计将随新的LTPO屏幕一起提供,其自适应刷新率介于5Hz和120Hz之间。具有QHD +分辨率和10位色深,应该是市场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之一。

Oppo Find X3 Pro的背面也很吸引人-我们预计会有50MP传感器-超宽相机与主要相机的分辨率相匹配。此外,后面板的设计与我们迄今为止所见的任何东西都不相同。

该活动也可能是Oppo Find X3 Lite和Oppo Find X3 Neo首次亮相的舞台,我们甚至可以一眼发现Find X3。

标签:OppoFindX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