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实时创建了3D全息图

时间:2021-03-22 14:38:59来源:
导读虚拟现实是一项有前途的创新,尚未在移动设备中找到更多不同的应用程序。该技术已经引起了许多制造商的兴趣,并且与增强现实技术一起是发展

虚拟现实是一项有前途的创新,尚未在移动设备中找到更多不同的应用程序。该技术已经引起了许多制造商的兴趣,并且与增强现实技术一起是发展最快的两个细分市场。当我们希望将它们提供给公众时,我们发现了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的一个有趣的项目。

实验室实验允许创建一种称为“张量全息术”的全新方法,该方法可以实时生成全息图。为了实现MIT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维效果,他们诉诸于另一种极为流行的技术,即人工智能。

根据数据,“张量全息术”基于用户的位置提供了更好的虚拟视角。以这种方式,允许人眼调节焦深,分别顺序聚焦在前景和背景上。

SlashGear报道,逼真的3D内容并不是该技术的唯一优势,因为它已针对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进行了优化。该人工智能系统去除了一些全息图形的最大限制,迄今已需要超级计算机和复杂的物理模拟。科学家们正在训练基于AI算法的机器学习软件,该软件可以让您在几秒钟内创建全息图。

麻省理工学院认为,未来的改进将使全息技术能够在VR和3D打印中找到应用。AI软件越先进,生成此类3D模型的速度就越快。移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的优化也是可以加速技术渗透的非常重要的因素。

与VR眼镜不同,显示全息图不会使眼睛疲劳,长时间观看也不会造成不适。

标签: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