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3是重新命名的Redmi K40智能手机

时间:2021-03-24 14:26:40来源:
导读 POCO F3终于正式发布。它是重新命名的Redmi K40智能手机,并具有旗舰级规格。此手机有两个突出显示的部分。它是设备的性能和显示。电话在

POCO F3终于正式发布。它是重新命名的Redmi K40智能手机,并具有旗舰级规格。此手机有两个突出显示的部分。它是设备的性能和显示。电话在这两个方面完全没有妥协。两者都是旗舰级别,最重要的是价格保持非常激进的水平。以下是完整的POCO F3的规格和价格。

该POCO F3具有带有FHD +分辨率的6.67英寸E4 AMOLED面板。它具有120Hz的刷新率,可带来黄油般的流畅体验。该显示器的一些炫酷功能是MEMC和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在显示部分中没有做出任何妥协。第二个亮点是处理器。高通Snapdragon 870为智能手机供电。它是高通公司最近推出的旗舰处理器,具有5G功能。它具有UFS 3.1存储,并支持LPDDR5 RAM。该手机还配备了LiquidCool Technology 1.0 Plus。冷却是重要的部分,POCO也已对此进行了照顾。

该电话具有48MP主传感器,8MP超宽传感器和5MP宏传感器。智能手机没有64MP或108Mp传感器,也没有远摄镜头。考虑到这款手机在这个价格范围内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组和E4 AMOLED面板,因此很好。在正面,您会发现20MP自拍射击游戏。电池方面,它的容量为4520mAH,可在33W时快速充电。

标签:POCO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