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R 5G配备了游戏触发器

时间:2021-03-25 14:27:33来源:
导读 OnePlus 9R 5G在的价格将于3月23日公布,因为该公司已正式确认该手机的发布。这与我们上个月的报告一致,该设备将于3月23日与OnePlus 9

OnePlus 9R 5G在的价格将于3月23日公布,因为该公司已正式确认该手机的发布。这与我们上个月的报告一致,该设备将于3月23日与OnePlus 9系列一同发布。在宣布该消息之前,OnePlus已在Twitter上嘲笑了该手机。前传图片显示了OnePlus 9R 5G的轮廓,因此实际设计尚不清楚。我们可以在右框架上看到电源按钮,并在其上连接了两个游戏触发器。这是因为该公司正在将其推广为具有“平滑滚动,身临其境的游戏控制以及显示调整”的游戏机。尚不清楚OnePlus是否还将宣布游戏触发器作为OnePlus 9R 5G的附件。

OnePlus 9R 5G规格(谣言)

虽然尚未正式考虑过OnePlus 9R 5G规格和设计细节,但已确认该手机价格实惠,并将配备5G连接功能。先前的泄漏表明OnePlus 9R 5G将配备6.5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据称该设备由高通Snapdragon 690 SoC供电,并配有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该手机可能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并且可能具有AMOLED面板。

在光学方面,据说OnePlus 9R 5G配备了64MP主摄像头和8MP广角镜头。但是,也可能有其他摄像头传感器。手机可能装有具有快速充电支持的5,000mAh电池。连接功能可能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GPS,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USB Type-C端口。由于这些OnePlus 9R 5G规格基于泄漏和谣言,因此建议您明天等待正式发布。

标签:OnePlus9R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