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刚刚宣布推出了期待已久的Galaxy A52和A72智能手机

时间:2021-03-30 14:38:21来源:
导读 三星刚刚宣布推出了期待已久的Galaxy A52,A52 5G和A72智能手机。该公司声称,这些设备将使人们能够以适合自己需求的价格体验出色的技术

三星刚刚宣布推出了期待已久的Galaxy A52,A52 5G和A72智能手机。该公司声称,这些设备将使人们能够以适合自己需求的价格体验出色的技术。

带有Super AMOLED显示屏的新Galaxy A系列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Awesome Violet,Awesome Blue,Awesome Black和Awesome White颜色,而Galaxy A52和A72即将在上市。

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主管TM Roh博士说:“三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最想要和最需要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着眼于Galaxy A系列,使所有人的Galaxy创新民主化。

他补充说:“ Galaxy A52,A52 5G和A72结合了Galaxy品牌理念,并以可负担的价格提供了尖端的创新,服务和功能。”

这些设备具有一个具有64MP高分辨率的多功能四路摄像头。用户可以使用4K Video Snap工具将自己喜欢的时刻从4K视频转换为8MP高分辨率图像。

A52拥有4,500mAh电池,而A72则具有5,000mAh持久容量的电池。

Galaxy A52和A72配备了Galaxy基本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和高达1TB的外部存储器。

该公司表示:“此外,经过重新设计的One UI 314还可以通过提高速度,减少干扰和突出重要信息来帮助实现更直观的体验和一致的交互。”

Galaxy A52,A52 5G和A72将支持三代软件升级,以及至少四年的常规安全更新。

三星表示:“现在,Galaxy A52 5G的刷新率为120Hz,Galaxy A52和A72的刷新率为90Hz,滚动体验更加流畅。”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