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获得了摄像头和安全性方面的改进

时间:2021-03-31 14:25:48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决定推出其Galaxy S21三重奏的新的重大更新。此更新包含一些相机和设备的改进。这样的改进之一是使用常规镜头支持人像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决定推出其Galaxy S21三重奏的新的重大更新。此更新包含一些相机和设备的改进。这样的改进之一是使用常规镜头支持人像模式。好吧,财阀现在正在为其2020年Galaxy Z Fold 2进行重大更新。不出所料,我们将再次关注相机的改进以及一些安全性的增强。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Galaxy Z Fold 2获得了新的软件更新,相机得到了改进!

Galaxy Z Fold 2现在收到固件版本为F916BXXU1DUCE的新软件更新。该更新的大小约为744MB,这意味着您可能想使用WiFi连接下载它。该更新带来了摄像头和安全性方面的改进,至少这是官方变更日志中提到的内容。可悲的是,没有什么新的改进或增加的详细信息。

我们仍然希望很快得到清晰的图片,如果您设法找到了新的更改,请使用下面的注释部分告诉我们。除了这些改进之外,三星还推出了2021年4月发布的Android安全补丁。这使得那些很早就收到最新补丁的Galaxy设备成为可能。当然,其他设备是Galaxy S21三重奏。

在撰写本文时,此更新仅在德国和俄罗斯推出。我们预计固件版本将在未来几天打入其他主要市场。当然,如果首次推出没有任何不可预见的问题。如果您居住在这些地区中的任何一个地区并且拥有可折叠电话,那么您可能已经收到更新通知。

标签:GalaxyZFol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