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rice的游戏外设阵容

时间:2021-04-01 14:42:35来源:
导读我经常每隔一段时间检查一次Monoprice的游戏外设阵容,看看是否有任何有趣的便宜货,今天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在网站上闲逛时,我发现了一

我经常每隔一段时间检查一次Monoprice的游戏外设阵容,看看是否有任何有趣的便宜货,今天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在网站上闲逛时,我发现了一款售价为24.99美元的“ Monoprice Aether的Dark Matter”光学游戏鼠标。

假设它工作得很好,那是它的标价的一半,还有游戏鼠标的价格。为此,我无法动手实践,但有几个令人鼓舞的迹象。一种是位于该啮齿动物腹部的PixArt PMW 3389传感器。

它具有16,000 DPI,您可以使用滚轮下方的DPI按钮即时更改响应度。有六个预设-800、1,200、1,600、2,000、8,000和16,000-每个都有相应的LED颜色。

PixArt是鼠标传感器领域的热门品牌,其3398变体可在多个知名品牌的游戏鼠标中找到,例如Cooler Master的MM710和HyperX的Pulsefire Pro和Surge。

至于人机工程学设计,它适合惯用右手的使用者使用。在我看来,它看起来类似于Razer的DeathAdder V2,这是大多数游戏玩家最好的游戏鼠标。不过,主要的答题器是有纹理的,并利用光学机械开关实现了“几乎零延迟”的承诺。

标签:Mono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