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几个小时内实现几种新设备的首映

时间:2021-04-02 15:13:44来源:
导读 首映前不久,这位流行的博客发布了几张展示智能手机的照片。因此,我们了解到,新的小米系列将包括三种型号,即小米Mi 11 Ultra,Mi 11i

首映前不久,这位流行的博客发布了几张展示智能手机的照片。因此,我们了解到,新的小米系列将包括三种型号,即小米Mi 11 Ultra,Mi 11i和Mi 11 Lite。据GizmoChina报道,第二个型号可能是Redmi K40 Pro +的更名版本。

技术规格包括6.67英寸显示屏,Qualcomm Snapdragon 888处理器,12GB RAM,256GB内部存储器以及包括108MP + 8MP UltraWide + 5MP宏模块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用户将能够利用HDR10 +视频支持和录制功能8K视频上的选项。

内置电池的电量为4520mAh,支持33W快速充电。操作系统是带有MIUI 12用户界面的Android 11。

但是,小米Mi 11 Ultra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预计这将是该公司的首款具有IP68认证覆盖范围的智能手机。新旗舰将拥有一个大屏幕,带有6.81英寸的对角线,其边缘弯曲,并支持QHD +分辨率和120Hz帧频。

小米Mi 11 Ultra将配备双Harman Kardon扬声器,20万像素自拍相机,具有67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LPDDR5 RAM和UFS 3.1内存。该设备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会让用户着迷。小米Mi 11将使用分辨率为50MP的三星GN2传感器,并在后方聊天中补充了另外两个48MP远摄和UltraWide摄像头。

该智能手机将提供120倍变焦,并将在2021年补充小米高级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的小米Mi 11。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