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引领了最流畅的智能手机的排名这是最好的型号

时间:2021-04-03 11:23:38来源:
导读同样,本月小米也位居第一,但并不是表现最出色的智能手机(即使它在该排名的前5名中也是如此),而是更流畅的智能手机。今天,我们以鲁大师

同样,本月小米也位居第一,但并不是表现最出色的智能手机(即使它在该排名的前5名中也是如此),而是更流畅的智能手机。今天,我们以鲁大师作为参考点,这是另一个基准平台,它不仅仅涉及评估功率,实际上还涉及设备的流动性。稍后我们将看到此基准的评估参数是什么。但是,在该排名中,该品牌的智能手机是什么?Mi 11 Ultra和Mi 11 Lite属于该系列的中高端产品。

下面我们报告了上个月35种最流畅的智能手机的排名,强调了小米如何再次位居第一。但是在详细了解“获奖”智能手机的特征之前,让我们先看一下鲁大师在其基准测试中使用的参数是什么。总之:这个测试测量复制文件的速度,移动主页上的链接

首先,我们找不到该公司最新的顶级产品Xiaomi Mi 11 Ultra。除了目前尚不涉及我们的设备的美学特征外,该设备通过总计208.36分而获得了赞赏。回想一下,该设备是随MIUI 12一起推出的,但现在运行MIUI 12.5,可以快速,流畅地工作。120 Hz屏幕和Snapdragon 888平台也为所有这些提供了便利。

我们已经说过,还有小米Mi 11 Lite,但是很正确,因此您不会在下面立即找到它。实际上,它处于第14位。那为什么我们要赞美他呢?很简单,因为这是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中端产品。的确,即使在他之后,我们也找到了顶级产品,例如魅族18 Pro或Mi 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