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20X已在线上浮出水面

时间:2021-04-06 11:09:51来源:
导读 Redmi 20X已在线上浮出水面。这是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即将在推出,因为泄露的海报不仅透露了其价格,而且还透露了设计

Redmi 20X已在线上浮出水面。这是公司即将推出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即将在推出,因为泄露的海报不仅透露了其价格,而且还透露了设计,主要规格和颜色选择。但是,此手机实际上不是全新的手机。我们曾经在某处看过这部手机。但首先,让我们回想一下在推出的Redmi 10X系列。

Redmi 10X系列于去年在推出。阵容包括5G和4G中端智能手机。Redmi 10X 5G配备了Dimensity 820芯片组。它采用6.57英寸S-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该手机具有48MP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8MP超宽和2MP深度传感器。泪滴口上有16MP自拍相机。这款手机因其5G芯片组而广受欢迎,因为它是首批获得5G Dimensity芯片的手机之一,但它缺少许多功能,包括打孔,更高的刷新率和更大的电池。

泄漏的海报尚未正式发布,因此将其视为一小撮盐。如果您看海报,它表明智能手机具有一个穿孔式缺口显示屏,相比于泪滴式缺口显示屏,它看上去更现代。它还具有新的相机设计。您可能会喜欢,也可能不喜欢。但是我还是会喜欢Redmi 10X的设计,因为它看起来更高级。这种设计大喊“我是一部廉价电话!”。无论如何,向前看,共有三种颜色选择,包括绿色,蓝色和银色。

标签:Redmi2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