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10A的realme UI 2.0软件更新

时间:2021-04-08 10:49:05来源:
导读 realme 于五月在推出了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 1 0的realme Narzo 10A。realme Narzo 10A是重命名的realme C3三镜头相机变

realme 于五月在推出了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 1.0的realme Narzo 10A。realme Narzo 10A是重命名的realme C3三镜头相机变体,已在尼西亚和欧洲等多个地区推出。该公司已经宣布了针对Narzo 10A的Realme UI 2.0抢先体验计划。

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具有新功能,例如系统克隆器,快速返回气泡,增强的暗模式,新的应用程序抽屉,第三方图标支持,重新设计的通知面板,改进的始终显示,改进的游戏空间等。查看 这篇文章 ,详细了解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功能。

realme并没有遵循固定的更新频率,但是该公司经常推出更新。这篇文章将帮助我们的读者跟踪Realme Narzo 10A(RMX2020)的Realme UI更新。另外,请查看我们的Realme Narzo 10A内容,

请注意,realme遵循分阶段发布,并且更新被随机推送给有限数量的用户,并且更广泛的发布通常需要在公司确定没有关键错误之后的几天内进行。

到目前为止,realme Narzo 10A realme UI 2.0已更新,

[2021年3月31日]:Realme 宣布了 针对Realme Narzo 10A用户的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Early Access计划。用户可以按照下图所示的步骤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