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降噪的华为FreeBuds 4i音频耳机现已在保加利亚发售

时间:2021-04-09 11:35:41来源:
导读 华为FreeBuds 4i盒子的紧凑椭圆形灵感来自世界闻名的冰岛黑沙滩。消费者可以在两种经典色彩之间进行选择,两种色彩具有现代色彩-陶瓷白(Ce

华为FreeBuds 4i盒子的紧凑椭圆形灵感来自世界闻名的冰岛黑沙滩。消费者可以在两种经典色彩之间进行选择,两种色彩具有现代色彩-陶瓷白(Ceramic White)和碳黑水晶(Carbon Crystal Black)。华为FreeBuds 4i手机壳(也可用于充电)设计为尽可能舒适地适合手掌的弯曲部分,包括既不太大也不不太小。已经进行了数千次舒适性测试,以使耳机本身达到最佳形状,从而自然地将其放置在耳道中,从而大大延长了舒适使用的时间。

华为的设计师接触了活跃而充满活力的消费者及其冒险经历。借助公司的音频技术,华为FreeBuds 4i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清晰的声音。

电池寿命是选择TWS耳机的关键因素。华为FreeBuds 4i包含一个高能量密度的大电池,并以紧凑的形式容纳。关闭降噪功能后,它们可以连续播放10个小时的音乐,或提供6个半小时的语音通话。结合充电盒,华为FreeBuds 4i可以实现22小时的音乐播放或14小时的通话时间。

启用噪音消除功能后,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无线耳机可提供7.5个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和5.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这还不是全部。FreeBuds 4i带有行业领先的快速充电技术。实际上,这意味着您仅用10分钟就可以再付费4个小时的音乐。

华为FreeBuds 4i拥有10mm的大型动态驱动器,可实现更大的振幅以产生强劲的低音。在它们的其他成分中是复合聚合物膜“ PEEK + PU”。灵活而强大,它具有高灵敏度和丰富的动态特性,因此用户可以听到他们所听音乐中的更多细节。同时,耳机的结构可以出色地抑制风噪并保持音效的一致性,从而提高聆听的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