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具有30W快速充电支持的ASUS ZenFone 8 Mini获得TUV认证

时间:2021-04-09 11:35:42来源:
导读 随着这款手机现已出现在TUV SUD认证网站上,华硕ZenFone 8 Mini的发布似乎越来越近了。清单中提到了型号为ASUS_I006D的ASUS手机,该手机

随着这款手机现已出现在TUV SUD认证网站上,华硕ZenFone 8 Mini的发布似乎越来越近了。清单中提到了型号为ASUS_I006D的ASUS手机,该手机被认为是ZenFone 8 Mini。TUV列表并未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太多信息,但它确实确认它将提供30W快速充电支持。我们以前听说华硕ZenFone 8迷你规格由XDA开发的报告,上个月礼貌。目前尚无关于何时推出这款紧凑型智能手机的消息。

91mobiles发现的ASUS ZenFone 8 Mini TUV SUD认证表明,即将推出的手机将支持30W快速充电。此外,该认证告诉我们,手机的发布即将到来,尽管我们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

在之前的报告中,我们透露了华硕ZenFone 8 Mini将配备5.9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这意味着手机将非常紧凑。该设备还附带了64MP Sony IMX686主摄像头。最后,这可能是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88芯片组的旗舰智能手机。我们希望在手机发布之前了解更多有关ASUS ZenFone 8 Mini的规格和预期价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