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60和Moto G40 Fusion India的发布已经完成

时间:2021-04-14 15:02:07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将很快将两款新的Moto设备推向市场。根据提示者Mukul Sharma透露的泄露细节,该公司可以向该国的买家推出Moto G60和Moto G40 F

摩托罗拉将很快将两款新的Moto设备推向市场。根据提示者Mukul Sharma透露的泄露细节,该公司可以向该国的买家推出Moto G60和Moto G40 Fusion。根据推文,这两种型号似乎已确认很快将在市场推出。除此之外,他还提到这两款手机都将采用流行的高通Snapdragon 732G中档芯片组。使用这种SoC手段,两款Moto G手机都将提供4G LTE网络支持。

[独家]还记得我谈论的两款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吗?现在,我可以确认这两个设备将分别称为MOTO G60和MOTO G40 FUSION。两款设备均将由SNAPDRAGON 732G芯片组供电。

更多来

Moto致力于改变其在该国的产品策略。在裁定大量产品定价过高后,该公司设法纠正了最近的Moto G手机的错误。Moto G60和Moto G40 Fusion可能会成为该品牌过渡的一部分。虽然引诱者将泄漏的细节降至最低,但同一消息人士早些时候曾暗示Moto G60可以在正面配备一个108MP主四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32MP自拍摄像头。

如果这确实成真,那么Moto将成为继小米和Realme之后推出带有108MP主后传感器的中档手机的第三个品牌。再往前走,Moto G60可能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并装有大容量电池以进行长时间备份。无论哪种方式,我们现在都很高兴听到该公司提供的有关这两款新Moto G手机的信息。

几周前,摩托罗拉发布了带有新高通Snapdragon 480芯片组的Moto G50 5G手机。对于4GB + 64GB版本,该设备在欧洲的价格为250欧元(约合21,300卢比)。该手机配备6.5英寸IPS LCD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

Moto G50可以在库存的Android 11 OS上运行。它配备了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5MP宏摄像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配备了13MP自拍相机。

标签:MotoG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