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Pad 5可能标志着该公司重返平板电脑市场

时间:2021-04-14 15:02:08来源:
导读 小米Mi Pad 5的发布似乎即将到来,这可能标志着该公司重返平板电脑市场。由于Apple iPad的价格各不相同,因此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在竞争

小米Mi Pad 5的发布似乎即将到来,这可能标志着该公司重返平板电脑市场。由于Apple iPad的价格各不相同,因此Android平板电脑市场在竞争中处于艰难时期,只有少数几个品牌受到严重影响。现在,小米正希望通过Mi Pad 5来展现它的存在。据说该平板电脑的代号为K81C,而MyDrivers的一份报告表明,它将提供快速充电支持和更高的屏幕刷新率。Mi Pad 5的规格已经确定,据说这款平板电脑有两种型号,芯片组和屏幕尺寸都有所不同。

Mi Pad 5基本型号将由发科技Dimensity 1200 SoC提供支持,而具有更大屏幕尺寸的型号将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70,而不是先前报道的Snapdragon 888。据说Mi Pad 5配备了11英寸的Quad HD +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触摸采样率为480Hz。据说它配备了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和手写笔支持,使其可以与三星,华为和苹果平板电脑竞争。

据说Qualcomm变种具有8,000mAh电池,并且该平板电脑将具有类似于Mi MIX Fold上看到的MIUI皮肤。它将提供多窗口支持,带有开始菜单的桌面界面以及Windows中的任务栏。目前,关于Mi Pad 5规格的所有内容都差不多了,但是考虑到大量的泄漏和报道,我们可以预计发布会接近尾声。请停留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小米MIPA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