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Pro预计将在Samsung PC Unpacked活动中出现

时间:2021-04-14 15:02:07来源:
导读 三星银河图书Pro和三星Galaxy Pro的预订360的实时图像都浮出了水面SafetyKorea认证,如发现91mobiles。虽然它无法揭示有关硬件规格的其他

三星银河图书Pro和三星Galaxy Pro的预订360的实时图像都浮出了水面SafetyKorea认证,如发现91mobiles。虽然它无法揭示有关硬件规格的其他信息,但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这两款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实时图像与技巧推手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几周前发布的渲染图一致。三星Galaxy Book Pro将提供银色/白色选项,并具有狭窄的边框。同样,Samsung Galaxy Book Pro 360将提供白色选项,并且显示屏应能够旋转完整的360度。

由于键盘具有专用的Windows功能键,因此预计这两台计算机都将运行Windows OS。预计这些笔记本电脑还将采用第11代Intel芯片组。

根据先前的泄漏,三星Galaxy Book Pro 360将支持S笔和触摸屏显示。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将以13英寸和15英寸的屏幕尺寸发货。Galaxy Book Pro将提供蓝色和银色版本,而Galaxy Book Pro 360将提供海军和金色版本。笔记本电脑将最多配备配备Intel Iris X图形和可选Nvidia MX450 GPU的Core i7 Intel第11代处理器。连接选项包括可选的LTE和Thunderbolt4端口。这些笔记本电脑将支持Samsung DeX,SmartThings,新的Samsung Notes等。目前,这几乎是关于Samsung 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 360的所有知识。

根据泄露的路线图,三星的PC Unpacked预计将于4月14日发生,距现在仅一天的时间。因此,我们很快就会知道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