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据报道正在使用带HomePod扬声器和摄像头的电视盒

时间:2021-04-15 14:44:06来源:
导读迄今为止,苹果在智能家居产品领域还没有取得非常成功的表现。但是,该公司希望通过正在开发的新多功能产品来尽快对其进行更改。根据彭博社

迄今为止,苹果在智能家居产品领域还没有取得非常成功的表现。但是,该公司希望通过正在开发的新多功能产品来尽快对其进行更改。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库比蒂诺巨头正在开发一种产品,该产品将Apple TV机顶盒和HomePod扬声器以及摄像头结合在一起,用于通过连接的电视和其他智能家居功能进行视频会议。

去年,该公司合并了HomePod和Apple TV工程小组,并统一了在两种设备上运行的基础软件。

该报告还向人们展示了类似于谷歌和亚马逊的带有触摸屏(可能是iPad屏幕)的苹果智能扬声器。此外,据报道,苹果公司还探索了使用机械臂将iPad连接到扬声器的方法,该机械臂可以移动以跟随用户在房间周围。

今年三月,苹果公司停止了其高端HomePod的生产,而苹果电视盒的更新时间已经超过三年了。

同样,库比蒂诺(Cupertino)巨头已于本月初宣布了其虚拟WWDC 2021的发布日期。虚拟会议将于6月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1日。该公司还计划在4月20日举行一次活动,预计将推出其新款iPad Pro机型。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