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Bip U Pro手表在RTOS上运行并具有60多种运动模式

时间:2021-04-16 14:59:40来源:
导读 Amazfit今天宣布将推出Bip U Pro Smartwatch,它将在Amazfit的官方网站上以4,999卢比的价格提供。此外,Amazfit Bip U Pro也将在亚马

Amazfit今天宣布将推出Bip U Pro Smartwatch,它将在Amazfit的官方网站上以4,999卢比的价格提供。此外,Amazfit Bip U Pro也将在亚马逊上出售。该手表将有粉红色,绿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Amazfit Bip U Pro具有1.43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320 x 320,并带有防指纹涂层的2.5D Gorilla Glass 3保护。智能手表根据您的心情和装备提供了50多个表盘,您可以通过Amazfit的应用程序轻松自定义或更改表盘。

Amazfit Bip U Pro也具有5ATM等级,使其防水深度达50米。Amazfit Bip U装有230毫安时电池,大约需要2个小时才能充满电。它声称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9天。

Amazfit Bip U专业版

Smartwatch随附蓝牙5.0,并与Android 5.0及更高版本或iOS 10.0及更高版本兼容。可穿戴设备提供60多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慢跑等,并具有24小时心率监测,压力监测,睡眠质量监测,血氧水平传感器,月经周期跟踪器。这款手表还配备了高精度GPS并内置了Alexa。

智能手表在RTOS操作系统上运行,并使用Zepp应用程序(以前称为Amazfit应用程序)与连接的设备进行交互。它配备了BioTracker 2 PPG生物光学传感器,麦克风和加速度传感器。它还具有诸如呼叫/文本,日历,电子邮件和其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智能通知之类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