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通过相机改进和触摸优化进行了首次更新

时间:2021-04-16 15:01:31来源:
导读 更新:Realme 8现在 收到版本号RMX3085_11_A 08的新软件更新。它 优化了触摸算法并优化了功耗。此外,此更新将星空模式引入Realme 8,

更新:Realme 8现在 收到版本号RMX3085_11_A.08的新软件更新。它 优化了触摸算法并优化了功耗。此外,此更新将“星空模式”引入Realme 8,并进行了大量的摄像头改进。

Realme已开始在推出对其最新Realme 8智能手机的首次更新。该更新附带许多相机改进功能以及触摸优化功能。

该更新附带版本号RMX3085_11_A.05,大小约为200MB。官方变更日志显示,此更新优化了后置摄像头的肖像质量,优化了超宽幅摄像头的视频清晰度,优化了超夜间模式的图像质量,并优化了前摄像头的色彩饱和度。

此更新进一步优化了触摸算法并改善了触摸体验。该更新最初是由FoneArena发现的 。

回想一下,该公司上个月在推出了Realme 8和8 Pro。 Realme 8共有3个版本,其中4GB + 128GB型号的价格为14999卢比,6GB + 128GB型号的价格为15999卢比,带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高端型号的价格为16999卢比。这款手机具有Cyber​​ Black和Cyber​​ Silver颜色。

Realme 8规格包括 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该手机由发科技Helio G95 SoC提供支持,具有高达8GB的RAM选项和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运行在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上。就成像而言,Realme 8具有四摄像头设置,该摄像头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传感器,一个8MP超宽镜头,2 MP微距镜头和一个2MP单色传感器。它装有5000 mAh电池,具有30W快速充电支持。

标签:Realm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