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带来了对新智能铃声功能的支持

时间:2021-04-20 11:14:04来源:
导读 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带来了对新智能铃声功能的支持,该功能可在您不在家时自动禁用来电警报。该功能最初是在去年下半年在Google

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带来了对新“智能铃声”功能的支持,该功能可在您不在家时自动禁用来电警报。该功能最初是在去年下半年在Google应用的APK拆解中发现的,现在终于向用户推广。

根据最近的 9to5Google 报告,Google Home v2.36已开始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此更新包括新的“智能铃声”功能,该功能可检测您手机的位置,以自动启用或禁用智能家居设备上的来电警报。根据应用程序中的描述, “当您的电话不在家里时,启用了助手的扬声器以及您与Duo或链接的呼叫提供者建立的显示屏将不再响铃,并允许您家里的其他人接听打电话。”

Google Home智能铃声电话位置访问通知

Google Home应用中的“住家与出家”常规电话位置访问通知

电话位置访问,用于状态感知通知

要启用此新功能,请点击快捷方式第一行中的设置图标,然后导航至“语音和视频通话”。您会在此处找到该功能的新“设备和通话设置”菜单。请注意,您需要提供对Google Home应用程序的连续位置访问,才能使该功能正常运行。如果您希望启用“在家时仅响铃”设置,则还必须提供“家庭和外出例程”的位置访问权限。提供所需权限后,该应用程序将自动在家用设备上启用/禁用来电提醒。

借助最新的Google Home更新,新的智能铃声功能已开始向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可以通过下面的Play商店链接下载最新版本。或者,您可以通过此链接从APKMirror下载最新的APK 。

标签:Google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