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已确认POCO M2 Reloaded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1-04-21 11:26:16来源:
导读 小米子品牌在Twitter上宣布,POCO M2 Reloaded计划于4月21日在推出。POCO M2 Reloaded启动活动将于4月21日IST 12点举行,智能手机将通

小米子品牌在Twitter上宣布,POCO M2 Reloaded计划于4月21日在推出。POCO M2 Reloaded启动活动将于4月21日IST 12点举行,智能手机将通过Flipkart在该国出售。报告网上,然而,表明智能手机可能只是在POCO M2,这是在去年九月推出的,具有不同的RAM和存储配置。根据这些报告,POCO M2 Reloaded将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另一方面,POCO M2提供6GB + 64GB和6GB + 128GB配置。

POCO的推文指向Flipkart上的页面,该页面显示POCO M2 Reloaded将在IST下午3点发布的当天发售。专用页面包含设备的图像。通过这些图片,可以看到POCO M2 Reloaded与POCO M2具有相同的设计。该页面还显示了POCO M2 Reloaded的关键规格,例如Helio G80 SoC,具有FHD +分辨率和V形槽口的显示器以及与同级产品一样的后置四摄像头设置。

如果POCO M2 Reloaded确实比现有的POCO M2变体具有更少的RAM,则新手机应具有较低的价格标签,并作为阵容中的基本变体。通常,同一款智能手机的4GB和6GB RAM变体之间的价格差约为1000卢比。考虑到POCO M2 6GB + 64GB的价格为10499卢比,的POCO M2重装价格为4GB + 64GB的价格为9499卢比。

POCO M2重新加载规格

如果除RAM +存储配置之外的POCO M2 Reloaded规格与常规M2相同,则应配备6.53英寸IPS LCD,Full HD +分辨率和Corning Gorilla Glass 3。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13MP主摄像头,8MP超宽传感器,5MP宏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是8MP单元。

供电POCO M2 Reloaded将由发科技Helio G80 SoC供电,如上所述。该设备可能会在具有MIUI 12自定义外观的Android 10 OS上运行。POCO M2将配备5,000mAh电池,具有18W快速充电,双SIM卡支持,4G连接,双频Wi-Fi交流,蓝牙v5.0,GPS,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Type-C端口。

标签:Flipk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