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32 4G电池规格已出现在DEKRA上

时间:2021-04-21 11:26:16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M32 4G的发布可能正在通过新的认证中。直到今天,三星还没有发布Galaxy M32的消息,但我们现在有理由相信该手机存在。91mobi

三星Galaxy M32 4G的发布可能正在通过新的认证中。直到今天,三星还没有发布Galaxy M32的消息,但我们现在有理由相信该手机存在。91mobiles在DEKRA认证网站上发现了三星Galaxy M32 4G电池。该电池的型号为EB-BM325ABN,这表明它可能会在即将面世的Galaxy M32智能手机上使用。认证可以揭示电池容量,但这几乎是我们目前所能获得的全部。目前尚无关于这款智能手机何时正式上市的消息。

根据DEKRA认证,三星Galaxy M32 4G将配备6,000mAh电池。EB-BM325ABN的额定容量为5,830mAh,可能会以6,000mAh的价格销售。这里没有关于我们正在寻找哪种快速充电解决方案的消息。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F41智能手机还提供6,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三星Galaxy M32可能还会支持15W充电。

三星Galaxy M42 5G即将在推出

另外,三星Galaxy M42 5G将于4月28日在推出。这将是Galaxy M系列中首款5G手机。事实证明,Galaxy M42 5G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50G芯片组,水滴显示屏和四摄像头系统。其他预期规格包括AMOLED显示屏和6,000mAh电池。根据一份报告,三星Galaxy M42 5G在的价格将在20,000卢比和25,000卢比之间。

随着三星Galaxy M42 5G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推出,似乎Galaxy M32 4G可能会在不久后到货。我们将为您提供有关Galaxy M32发布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