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的Q3系列

时间:2021-04-22 11:22:35来源:
导读 Realme将于4月22日在推出Q3系列。至少要有两个智能手机。Realme Q3 Pro可能是该系列中最高端的手机。Realme Q3系列将于4月22日发布。Rea

Realme将于4月22日在推出Q3系列。

至少要有两个智能手机。

Realme Q3 Pro可能是该系列中最高端的手机。

Realme Q3系列将于4月22日发布。Realme在微博中宣布了其下一个手机系列的发布日期,并将至少包括其中两个。Realme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Q3和Q3 Pro,尽管Q3i也可能会到货。Realme的首席营销官分享了Realme Q3 Pro的海报,它的背面是荧光的,表面有光泽的黄色。我们在Realme 8 Pro的发亮黄色配色上看到了这种设计的一些内容。

Realme在重新使用最新设计时,保留了“ Dare to Leap”品牌这一有争议的设计元素。所有这些都在Realme Q3 Pro上创建了类似节日的装饰。在背面,Realme Q3 Pro将配备三重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相机随附一个LED闪光灯。就是这样。Realme尚未将Q3 Pro的其余规格正式发布。

在等待正式规格的同时,谣言工厂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帮助。根据电话的外观,类似的电话出现在的TENAA认证机构中。认证网站上列出的手机型号为RMX2205,并配有6.43英寸Full-HD + AMOLED显示屏和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Realme手机可能配备4500mAh电池,并在顶部运行Realme UI 2.0皮肤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运行。一些报道甚至说手机将在屏幕上具有120Hz的刷新率,而电池将支持65W快速充电技术。

标签: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