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会很快在推出Redmi 10系列

时间:2021-04-22 11:22:35来源:
导读 小米有望很快在推出Redmi 10。​预计会有超过一台Redmi 10智能手机。预计所有智能手机的价格都将在10,000卢比左右。小米可能会很快在推出

小米有望很快在推出Redmi 10。

预计会有超过一台Redmi 10智能手机。

预计所有智能手机的价格都将在10,000卢比左右。

小米可能会很快在推出Redmi 10系列,同时在已经存在的Redmi Note 10系列中添加另一款智能手机。根据91Mobiles的最新报告,这两款智能手机可以比预期的更快在该国推出。他们将被定位在负担得起的类别中。小米还准备在该国推出更高级的Mi 11系列时,才取得了这一进展。后者将包括Mi 11 Ultra,Mi 11X和Mi 11X Pro。

Mi 11系列的发布时间定于4月23日,但是现在Redmi 10系列的发布日期尚有消息。后者将取代去年的Redmi 9系列。小米在Redmi9系列下推出了五款智能手机-Redmi 9,Redmi 9A,Redmi 9i和Redmi 9 Prime。

虽然整个Redmi子品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选择,但标准Redmi系列是所有产品中最省钱的。该智能手机制造商有望在今年为Redmi 10系列添加多个选项。新的智能手机将位于R​​edmi Note 10系列下。

有传言称,新的智能手机将配备Full HD +显示屏,并且可以借鉴Redmi Note 10系列的Evol设计。Redmi 10系列的大多数变体预计售价都低于10,000卢比。手机的官方价格将在发布会上公布。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