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UCBOX2 MINI PC上节省高达$120和更多折扣

时间:2021-04-23 11:48:35来源:
导读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庆祝活动再次为科技品牌提供了一些折扣和促销的机会。GMK的家伙肯定会在这方面提供帮助,因为他们的NucBox和NuxBox2微型PC

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庆祝活动再次为科技品牌提供了一些折扣和促销的机会。GMK的家伙肯定会在这方面提供帮助,因为他们的NucBox和NuxBox2微型PC机型获得了不错的多汁折扣券。它们中的大多数仅适用于客户,但全球极客也将有所收获。因此,如果您想节省这些有趣的小工具,现在是时候了。

让我们从GMK NucBox作为功能最强大的掌上电脑开始。这些规格非常有趣,特别是基于62 * 62 * 42mm的微小尺寸和仅125g的重量。例如,它使用Intel J4125处理器,8 GB RAM,最大512 GBSSD驱动器空间,支持4K输出或灵活I / O端口的HDMI 2.0。完整规格表如下:

GMK 4K mini PC规格表
产品名称GMK NucBox
方面62 * 62 * 42毫米
重量125克
处理器英特尔celeron J4125
频率2GHz的
最大频率2.7GHz的
核心/线程64bit 4核心4线程
显卡英特尔UHD grapics 600
快取4兆字节
贮存128/256 / 512GB固态硬盘
内存LPDDR4 8GB
贸易发展计划10瓦
标签: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