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上的Daybetter智能LED灯带

时间:2021-04-23 11:48:35来源:
导读智能LED灯已经是整个智能家居设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又一个证明。因为Daybetter智能LED灯带目前可以使用内部大量折扣优

智能LED灯已经是整个智能家居设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又一个证明。因为Daybetter智能LED灯带目前可以使用内部大量折扣优惠券以惊人的价格在亚马逊上购买。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相比,这甚至不是竞争,在亚马逊上购物,像享受售后服务那样的特殊待遇,始终是一个好主意。但是,价格当然永远是杀手er,我们可以保证一定会实现这一目标。

Daybetter智能LED灯带可提供2卷25英尺长的光,用于照亮较大的房间或空间。高品质的LED提供出色的亮度,并可以确保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借助内置的灵敏麦克风,灯光可以与音乐同步,因此轻松营造合适的氛围。并与Amazon Alexa / Google Assistant语音控件完全集成,它变得更加容易。只需简单的语音命令即可打开/关闭照明灯,调节亮度或更改颜色。您也可以通过Wi-Fi连接,红外遥控器或控制箱使用Tuya智能应用程序管理灯光,因此这完全取决于您。

最好的是来自亚马逊当前的促销优惠。甚至$ 35.99的官方价格看起来也相当不错,但内部的$ 20折扣券会将其降至$ 15.99。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报价,因此,如果您想使用一些智能灯为您的家居装饰增添趣味,就可以了。

标签: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