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BRAVIA X75 4K HDR Android电视 起价为59,990卢比

时间:2021-04-24 11:10:38来源:
导读 索尼已经在推出了BRAVIA X75 Android TV。该电视有43英寸和50英寸屏幕尺寸,价格分别为59,990卢比和72,990卢比。X75可以在Android TV上

索尼已经在推出了BRAVIA X75 Android TV。该电视有43英寸和50英寸屏幕尺寸,价格分别为59,990卢比和72,990卢比。X75可以在Android TV上运行,并可以访问内置的Google Play商店和Chromecast。

该电视没有配备索尼的Triluminos显示屏,但确实具有“实时色彩功能”以增强观看体验。 广告宣传 索尼BRAVIA X75功能和规格如上所述,BRAVIA X75在提供两种屏幕尺寸-43英寸和50英寸。电视是支持HDT 10和HLG的4K电视。引擎盖下的电视由Sony的X1 4K处理器提供动力。它还具有索尼的4K X-Reality PRO。X75是一款Android TV,可让您访问Google Play商店。电视支持所有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它还内置了Chromecast和Google Assistant。

BRAVIA X75还具有Sony的X保护PRO,可以保护电视不受灰尘和湿气的影响。电视还通过了“索尼雷电测试的最高标准,这意味着您的电视可免受雷击和电涌的影响”。 在连接方面,电视具有三个HDMI端口和两个USB端口。它支持Wi-Fi和以太网连接。电视还支持蓝牙4.2。电视支持HDCP2.3和ARC,但不支持HDMI CEC。它还具有一个光学端口和耳机输出。 BRAVIA X75具有直接照明的面板,没有调光区域,但支持帧调光。该显示器具有50Hz的固有刷新率,但还支持Sony的Motionflow XR200。对于音频而言,电视的Sony Open Baffle扬声器可输出20W的声音。电视还带有16GB的存储空间。

标签: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