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pin 7是第一台支持5G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04-24 11:10:37来源:
导读市场上不乏可转换的超极本,因为许多OEM厂商在价格范围内都有各种各样的笔记本电脑。但是宏cer刚刚决定加强其游戏,再进一步推出首款支持5G

市场上不乏可转换的超极本,因为许多OEM厂商在价格范围内都有各种各样的笔记本电脑。但是宏cer刚刚决定加强其游戏,再进一步推出首款支持5G的笔记本电脑。是的,该公司刚刚在推出了其Spin 7 2合1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由Qualcomm Snapdragon 8cx Gen 2计算平台提供支持。Advertisements ACER SPIN 7规格宏cer旋转7

Snapdragon 8cx Gen 2计算平台将智能手机的精华带到了超薄无风扇笔记本电脑中。凭借强大的性能和领先的效率来提升Always On,Always Connected PC体验。Snapdragon 8cx支持毫米波和6 GHz以下的5G频率。Acer Spin 7是一款始终在线,始终保持连接状态的笔记本电脑,具有4G LTE,5G和Wi-Fi 6。 所述宏基自旋7由具有高达3.0 GHz的速度高通KRYO 495八核CPU供电。

它带有8GB板载LPDDR4X系统内存和512GB UFS高性能存储。笔记本电脑配备14英寸FHD IPS显示屏,具有25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触摸屏支持。笔记本电脑具有360度铰链,因此用途非常广泛。 宏cer旋转7 笔记本电脑还装有56Wh电池,再加上Snapdragon 8cx的效率,应该可以使用相当长的时间。宏cer表示,Spin 7能够续航29个小时,但是,我们必须对笔记本电脑进行测试,以查看其准确性。Spin 7底盘还具有Acer Active触控笔,这是一款可充电的触控笔,采用Wacom AES 1.0的压力敏感度为4,096级。

标签:AcerSp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