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现在由A12 Bionic芯片组提供支持

时间:2021-04-24 11:19:24来源:
导读 由A12 Bionic芯片和经过重新设计的Siri遥控器提供支持的Apple TV 4K已在正式推出。苹果在春季活动期间宣布了其下一代Apple TV 4K以及A

由A12 Bionic芯片和经过重新设计的Siri遥控器提供支持的Apple TV 4K已在正式推出。苹果在春季活动期间宣布了其下一代Apple TV 4K以及AirTag,新款iMac和iPad Pro。全新的Apple TV 4K在音频处理,图形和视频性能方面得到了提升,可提供HDR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以增强电视观看体验。

“ Apple TV 4K属于自己的类别,它利用Apple硬件,软件和服务的深度集成来为任何电视提供大规模升级,以提供最佳的电影体验。借助A12 Bionic和全新的Siri Remote,Apple TV 4K可让用户通过简单直观的控件以最高质量欣赏自己喜欢的节目,电影以及更多内容。当然,Apple TV 4K可以轻松访问Apple服务以及App Store上的数千个应用程序,从而提供更多娱乐选择。” Apple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Bob Borchers说。

APPLE TV 4K价格和可用性对于配备32GB存储空间的基本版本,Apple TV 4K的起价为18,900卢比,对于64GB存储空间版本,Apple TV 4K的起价为20,900卢比。Apple TV 4K将于4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5月下半开始发售。新的Siri遥控器的价格为5800卢比,并与上一代Apple TV HD和4K兼容。

标签:AppleTV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