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设计在5月6日发布之前通过线上展示

时间:2021-04-26 11:47:10来源:
导读 OPPO今天早上正式宣布,它将于5月6日在推出OPPO K9智能手机。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发布的预告片甚至证实,这款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将具有三摄

OPPO今天早上正式宣布,它将于5月6日在推出OPPO K9智能手机。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发布的预告片甚至证实,这款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将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并将提供65W快速充电支持。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OPPO K9规格已通过京东(JD.com)的初步列表在线公开显示。该产品清单揭示了一些细节,例如手机将要使用的RAM和存储选项。此外,早期的产品清单甚至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将设备的渲染效果全部展现出来。

OPPO K9规格和渲染图在发布前在线发布

如果我们查看JD.com列表中显示的详细信息,OPPO K9将配备打孔显示器,相机切口位于屏幕的左上方。该设备将采用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64兆像素的主主传感器。它将包装8GB的RAM,并提供128GB/ 256GB的存储选项。该设备可能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由于在手机的背面和侧面都没有物理指纹传感器,因此我们可以预计该设备将配备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OPPO K9 5G的价格甚至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在线披露。如果我们按照泄漏的定价细节进行操作,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OPPO K9 5G型号的价格将在1999元左右(23,236卢比)。具有256GB存储的高端版本的零售价约为2299元(26,750卢比)。

标签:OPPOK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