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其全能智能显示器系列

时间:2021-04-28 11:43:01来源:
导读三星已经完成了其全新的智能显示器产品线的包装。它从三部分智能监视器开始,分为M7(UHD)和M5(FHD)范围。这些屏幕的建议卖点是它们用途广泛

三星已经完成了其全新的智能显示器产品线的包装。它从三部分智能监视器开始,分为M7(UHD)和M5(FHD)范围。这些屏幕的建议卖点是它们用途广泛且价格适中,并具有可用于生产力,学习和娱乐的灵活性。这家韩国电子巨头继续将Tizen 5.5 OS驱动的Smart Monitor系列描述为“全能”解决方案。

总结其Smart Monitor产品,Smasung说,该设计已经演变为“满足当今消费者的新需求,他们现在在家工作,学习和消费娱乐”。因此,任何新的Smart Monitor型号都将提供“强大的移动和PC连接性,远程家庭办公室和学习功能,以及类似于三星内置的Smart TV平台的综合娱乐中心Smart Hub”。

三星提供了一些不太抽象的用例,您可以使用Tap View,App Casting或Apple AirPlay 2从智能设备投射/共享屏幕。 Samsung Dex的生产力集成可能会吸引您。即使没有计算机或移动设备,您也可以通过监视器的Wi-Fi连接启动Microsoft Office 365应用程序,并在云中查看,编辑和保存文档。此外,远程访问允许Smart Screen用户访问位于其他任何地方的PC /笔记本电脑中的文件或查看内容,只要该PC /笔记本电脑处于机状态即可。

传统的有线显示连接器(如HDMI 2.0)可提供有线连接,但价格较高的M7型号也具有USB-C端口,用于视频,数据传输和65W充电。

除了上述扩展功能外,Smart Monitor还可以与Tizen OS一起用作标准的智能电视(但体积不大),支持Netflix,Prime,Apple TV,Hulu和YouTube等所有流行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可供下载。

可用的有限尺寸使这些屏幕更像显示器而不是电视替代品。三星Smart Monitor M7是32英寸UHD型号,而Smart Monitor M5是27或32英寸FHD型号。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