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正在准备搭载SNAPDRAGON 888 PRO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29 11:39:29来源:
导读 上周有报道称,Snapdragon 888 SoC将获得超频版本,它可能称为Snapdragon 888 Pro。同时,据说高通公司将专门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发布该

上周有报道称,Snapdragon 888 SoC将获得超频版本,它可能称为Snapdragon 888 Pro。同时,据说高通公司将专门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发布该版本的芯片。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首款搭载该设备的移动设备。

并没有说哪个制造商正在尝试使用新平台,并希望在其平台上发布设备。今天,著名的网络线人Digital Chat Station宣布,Honor将成为发布搭载Snapdragon 888 Pro的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也许智能手机将成为Honor Magic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肯定会在今年进行更新。

目前,尚不清楚哪个其他制造商将发布带有Snapdragon 888 Pro的智能手机。只能推测其中将是小米,OnePlus和Oppo。也许Black Shark和Nubia也将用游戏智能手机取悦用户,这些智能手机还将获得高通公司提供的顶级芯片的高级版本。

还不清楚在普通版本的背景下,我们应该期待Snapdragon 888 Pro有哪些改进。芯片制造商很可能会采用通常的方式。并且只需超频内核和图形子系统的频率即可。

标签: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