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5000mAh电池的Motorola G50售价为1,499元

时间:2021-04-29 11:39:30来源:
导读 今年1月,摩托罗拉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Snapdragon 870处理器的旗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EdgeS。近三个月后,

今年1月,摩托罗拉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Snapdragon 870处理器的旗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EdgeS。近三个月后,另一款新的摩托罗拉手机出现在市场上。今天,摩托罗拉G50正式发布。它提供8 + 128GB存储组合,价格为1499元(231美元)。我们的主角将于4月30日开始销售。

Moto G50配备6.5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720p +,并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摸采样率。

这款手机内部装有采用8纳米工艺的Qualcomm Snapdragon 480处理器。因此,我们正在处理一个低端模型。

无论如何,这并不意味着手机无法处理繁重的任务。该芯片由高通公司于今年1月发布,其规格已经超过了Snapdragon 6系列芯片的规格。与上一代产品相比,CPU和GPU的性能提高了100%以上。CPU由两个A76和六个A55内核组成。最高主频率为2.0GHz。它还集成了Adreno 619 GPU,与Snapdragon 750G相同。

标签:MotorolaG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