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几乎无法购买但索尼PS5的销售量比PS4多

时间:2021-04-30 11:32:30来源:
导读 索尼最新的游戏机PlayStation 5仍在全球范围内几乎没有。像这样的地区仅获得了几千辆汽车,而一轮销售仅持续了几秒钟。但是,尽管库存不足

索尼最新的游戏机PlayStation 5仍在全球范围内几乎没有。像这样的地区仅获得了几千辆汽车,而一轮销售仅持续了几秒钟。但是,尽管库存不足和普遍无法买到,但索尼已正式确认,自2020年11月推出以来,PS5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超过780万台。这意味着新主机在整个PS5销量均超过了上一代PlayStation 4的销量。 2020财政年度。

根据索尼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分享的财务文件,该财政年度共售出570万台PS4。至于PS5,索尼在第三季度销售了450万台,第四季度销售了330万台。这也使新游戏机成为20财年紧随其电视部门之后的索尼第二大消费电子产品。分析师还提到,在同一发布时间段内,PlayStation 5的销量超过了PlayStation 4,这表明对Sony最新游戏机的需求强劲。

索尼PlayStation销售数量

至于PS4和PS5上的游戏和服务,索尼在本财政年度总计销售了3.389亿个游戏。值得注意的是,约有17%或5840万份拷贝来自Sony的第一方工作室。通过数字下载销售了约2.2亿,占65%,比去年的53%的比率高。索尼预测,在下一财年中,第一方PlayStation Studios产品将比上一财年产生更多的收入。基本上,人们对即将推出的游戏(例如《地平线禁忌西部》,《棘齿与叮当:裂谷》,《战神》等)抱有很高的期望。

索尼在2020年第四季度还创下了PlayStation Plus订户最高数量的用户记录,拥有4760万用户,使其成为19财年和20财年服务的最佳季度。至于PlayStation网络上的月度活跃用户,索尼在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三季度发布了1.14亿用户,而第三季度为1.08亿,第四季度为1.09亿。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PlayStation 5,请确保查看我们的补货指南。您也可以看看我们对PlayStation 5的第一印象。

标签:索尼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