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的实时图像泄露进一步证实了双环相机的设计

时间:2021-05-01 09:31:58来源:
导读 目前,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5月或6月发布的发布,HUAWEI P50系列的更多泄密事件频频出现。之前,通过向我们展示双环相机模块设计,我们几乎

目前,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5月或6月发布的发布,HUAWEI P50系列的更多泄密事件频频出现。之前,通过向我们展示双环相机模块设计,我们几乎看不到该设备的渲染。今天,有人泄露的实时图像向我们展示了我们所看到的相同的事物。

根据微博上知名的数字聊天平台数字聊天台分享的图像,华为P50的平板显示器顶部上方有一个打孔孔。在背面,双环摄像机模块再次出现。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相机设置将包括多少个传感器。

有传言称HUAWEI P50可以使用Sony IMX707作为主要传感器。除此之外,还有多个辅助镜,包括潜望镜。对于显示器,据说是6.3英寸的平板显示器,支持高刷新率。它还将配备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以进行验证。

让我们知道您对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的HUAWEI P50实时图像的看法。

标签:华为P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