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obble蓝牙扬声器在黑暗中发光并具有游戏模式

时间:2021-05-05 15:04:05来源:
导读 Realme实际上有一个新的蓝牙扬声器,这是它的第一个扬声器,它包含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所谓的Realme Cobble蓝牙扬声器是几天前在马来西亚

Realme实际上有一个新的蓝牙扬声器,这是它的第一个扬声器,它包含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所谓的Realme Cobble蓝牙扬声器是几天前在马来西亚宣布的一款可爱的小扬声器。

扬声器的形状像鹅卵石,有金属黑和电蓝色。黑色款在格栅上印有制造商的名称,而蓝色款则有迷彩图案。而且,只有蓝色的有一条在黑暗中发光的发光挂绳。

Realme Cobble蓝牙扬声器具有IPX5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抵抗飞溅。只需确保正确盖上USB-C端口的挡板即可。

扬声器具有5W动态驱动器,与无源低音辐射器配对,可获得更深沉的低音和更清晰,更强劲的声音。扬声器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电源按钮,另一个是您可以在三个均衡器预设之间切换的按钮。业主还可以将扬声器的两个单元配对在一起以获得立体声。

扬声器的另一个有趣功能是其游戏模式。这不是蓝牙扬声器中常见的功能,但Realme已将其添加到自己的功能中。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在游戏模式下,等待时间降至88ms。

扬声器通过蓝牙5.0连接,支持AAC和SBC编解码器,还可以与Realme Link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因此您可以管理扬声器。Realme Cobble蓝牙扬声器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单次充电可持续使用9个小时。

有关价格和可用性的细节尚未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