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INNote1智能手机的价格上涨

时间:2021-05-05 15:39:25来源:
导读 Micromax于11月在推出了IN Note 1预算智能手机。它与入门级智能手机IN 1B一同发布。首次亮相六个月后,该公司现在已经提高了在该国的价

Micromax于11月在推出了IN Note 1预算智能手机。它与入门级智能手机IN 1B一同发布。首次亮相六个月后,该公司现在已经提高了在该国的价格。

该Micromax的附注1是在该公司的新的IN系列手机的第一设备之一。该系列中的所有三款手机均具有更好的性价比。换句话说,他们与小米和realme的智能手机竞争。

也就是说,IN Note 1有两种存储配置– 4GB + 64GB和4GB + 128GB。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0999卢比和12499卢比。

但是现在,该公司已将基本版本的价格提高了₹500。因此,这款手机的更便宜版本现在的价格为11499卢比。另一方面,较高的型号仍以相同的价格出售。

Micromax IN Note 1新价格

4GB + 64GB-₹11,499

4GB + 128GB-₹12,499

最近,小米还提高了Redmi Note 10在的价格。预计未来几天会有更多手机涨价。这主要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

无论如何,如果您碰巧拥有Micromax IN Note 1或将在不久的将来购买它,那么请注意,该公司已开始为此设备测试Android 11。但是尚不知道何时会收到稳定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