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其真正的无线耳机的新版本GalaxyBudsPro

时间:2021-05-05 15:40:02来源:
导读 三星刚刚推出了其真正的无线耳机的新版本,Galaxy Buds Pro。这些耳塞现在可以在特别的LANEIGE Neo Cushion Edition中使用,该版本在

三星刚刚推出了其真正的无线耳机的新版本,Galaxy Buds Pro。这些耳塞现在可以在特别的LANEIGE Neo Cushion Edition中使用,该版本在公司推出Galaxy Buds Pro Adidas Originals Special Pack仅仅一个月后就到货了。

这家科技巨头正在与同样来自韩国的化妆品牌合作,推出定制的Galaxy Buds Pro变体。这个新版本具有可听见的声音,它是无线耳塞的幻影紫罗兰色变体以及类似颜色的LANEIGE Neo Cushion遮瑕膏。该公司显然是通过这款Galaxy Buds Pro的新版本瞄准韩国的MZ一代女性。该产品将于2021年5月12日在该地区限量发售。

全新的Galaxy Buds Pro LANEIGE Neo Cushion Edition售价为199,000韩元(约177美元),并将于2021年5月11日开始在Naver的在线购物网站上进行预订。这些新的限量版无线耳塞也将可以购买。从三星的官方在线商店,Powder Room和Amorepacific在线商店购买。谈到设备本身,耳塞具有蓝牙5.0,智能AND,360度声音,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支持。

三星电子的官员补充说:“我们已经计划与美容品牌进行独特的合作,以便积极表达自我的MZ一代可以充分展现其个性以及'Phantom Violet'颜色。我们将继续通过银河独特的颜色和设计来展示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口味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