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

时间:2021-05-06 11:30:58来源:
导读Realme今天庆祝其成立三周年。是的!自公司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已经三年了。从那以后,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成功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树立了自己

Realme今天庆祝其成立三周年。是的!自公司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已经三年了。从那以后,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成功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树立了自己的名声。不仅如此,该公司还通过提供各种产品来实现自身的多元化。该品牌现在提供智能电视,TWS耳塞和大量基于IoT的产品。好吧,这家公司准备破坏自己的产品组合,因为它现在正计划涉足笔记本电脑业务。

REALME笔记本电脑似乎正在开发中,有望于2021年第三季度发布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开始听说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款可能的Realme笔记本电脑。此外,该品牌在上个月的愚人节笑话中暗示了这一点。看起来该公司确实在为大众生产第一台笔记本电脑。Realme最近发布了一个问卷调查表,询问了各种问题。问卷包括一些与笔记本相关的问题。实际上,官方社区帖子中也提到了“笔记​​本电脑偏好设置”。

该问卷询问用户是否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购买新笔记本电脑。它还会询问您愿意为30,000卢比和50,000卢比之间的同等金额花费多少。对于那些已经拥有笔记本电脑的人,公司还询问品牌名称。

所有这些都清楚地暗示了可能的Realme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目前处于开发阶段的可能性很大。考虑到调查表,笔记本电脑应介于给定的价格范围之间。话虽如此,该公司还没有真正正式谈论过其推出笔记本电脑的计划。如果它真的正在开发中,那么我们应该期望它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当然,一切顺利。不出所料,市场可能是第一个使用该公司笔记本电脑的市场。

标签: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