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S将于5月13日到达

时间:2021-05-06 11:30:57来源:
导读 小米两个月前在和全球市场上发布了其Redmi Note 10系列。该公司宣布了Redmi Note 10,Note 10S,Note 10 Pro和Note 10 5G。到目前

小米两个月前在和全球市场上发布了其Redmi Note 10系列。该公司宣布了Redmi Note 10,Note 10S,Note 10 Pro和Note 10 5G。到目前为止,市场仅收到Note 10、10 Pro和Note 10 Pro Max。现在,该公司带来了家族的第四位成员– Redmi Note 10S。小米通过其Redmi手柄在Twitter上发布了此公告。这款新的智能手机将于5月13日投放市场。该公司还将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直播。

我们一直期望Redmi Note 10S作为Redmi 10进入,但是显然,该公司有不同的计划。Redmi Note 10S是采用12纳米制程技术的发科技Helio G95 SoC系列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Helio G95带来了两个时钟频率为2.05GHz的ARM Cortex-A75内核以及六个时钟频率高达2.0GHz的高能效ARM Cortex-A55内核。G95和G90T之间的最大区别是,前者具有900MHz的升级版Mali-G76 GPU,这比Helio G90上的Mali-G57 GPU更好。取决于型号,该芯片与6GB或8GB RAM配对。存储容量从64GB开始,最高可达128GB。

Redmi Note 10S配备了6.43英寸AMOLED显示屏,2,400 x 1,080分辨率和Corning Gorilla Glass3。尽管Redmi Note系列进入了AMOLED领域,但智能手机仍然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不幸的是,那些等待展示解决方案的人将不得不等待下一代。面板上有一个中心对齐的打孔,包括一个13MP自拍卡扣。向后移动,该手机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带有PDAF的64MP主摄像头,8MP超宽捕捉器,2MP宏和2MP深度帮助器。

标签:REDMINOTE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