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刚刚宣布了一项罕见的Android平板电脑更新

时间:2021-05-06 11:30:56来源:
导读 2021年的iPad Pro给Android平板电脑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打击。iPad Pro在市场上几乎没有竞争,而使用M1的iPad Pro使Apple与旗舰Android平

2021年的iPad Pro给Android平板电脑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打击。iPad Pro在市场上几乎没有竞争,而使用M1的iPad Pro使Apple与旗舰Android平板电脑之间的距离更加遥远。M1处理器提供的性能远远超过目前最好的Android平板电脑所能提供的性能,而且我们不太可能很快看到Android阵营中真正的iPad Pro竞争对手。这是软件差异之上的事情,因为近年来Google很大程度上忽略了Android平板电脑。

但是Google确实有针对Android平板电脑进行软件升级的想法,刚刚宣布了许多人甚至可能不需要的功能。但这也可能是许多其他人现在可能会喜欢的功能。不幸的是,这并不是您想要为Android平板电脑进行的重大改头换面。

距离I / O 2021只有几天的路程,Google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时刻宣布Entertainment Space,您将在部分平板电脑上看到这一新的Android功能。由于某种原因,该声明不值得进行I / O披露。在某些方面,它可能被视为失败。Entertainment Space与娱乐息息相关,将功能引入Android平板电脑会将这些设备的职责降为一项:提供娱乐。

相比之下,iPadOS提供了更丰富的平板电脑计算体验。除了提供娱乐功能外,iPad还可以代替传统的计算机用于娱乐目的。不仅iPad Pro面向更多苛刻的消费者。iPad Air具有与iPhone 12系列相同的处理器,并运行与iPad Pros相同的软件。

谷歌确实表示,Android平板电脑的使用在过去一年中有所增加,使用这些设备的人数增加了30%。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原因是大流行,迫使人们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室内并竞争屏幕。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既可用于在家中上学和工作,也可用于娱乐。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