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确认具有25W快速充电功能

时间:2021-05-07 11:34:36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old 3。如果谣言属实,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2021年7月发布。在发布之前,该设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Z Fold 3。如果谣言属实,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2021年7月发布。在发布之前,该设备的一些关键细节已经泄露。最新发展揭示了可折叠手机的充电功能。Fold 3在3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它显示该设备将具有25W快速充电支持。以前,该手机在3C网站上发现带有4,275 mAh电池。让我们看一下到目前为止显示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3规格和功能。

3C列表显示了设备的电池充电功能。根据清单,Fold 3将具有25W快速充电支持。它与去年的Fold 2相同。以前,该设备也已在3C认证网站上发现。当时,该清单显示了该设备的电池容量详细信息。根据清单,Fold3将具有双电池设置。它将配备2060 mAh和2215 mAh电池。一起,该设备将包装一个4,275 mAh电池。这比Fold 2小,它配备了4,500 mAh电池。

此前有传言称该设备还带有稍小的显示屏。Galaxy Fold 3上的可折叠显示屏将是7.5英寸对角线,而外屏将保持6.2英寸高。

也有传言称,可折叠智能手机具有显示屏下摄像头(UDC)。三星已经在Z Fold 3上测试了UDC。但是,由于后勤问题,尚未确认是否包含UDC。如果公司决定采用UDC,Fold 3将在主显示屏上配备16MP前置摄像头。封面显示屏上还将配备一个12MP前置摄像头。

标签:三星